close

暌違二年,終於又要再次開始斜槓生活了

過去兩年我選擇把自己歸零重返校園系統化的學習

終於在2022年六月順利畢業拿到碩士學位啦!

 

經過兩年碩專的洗禮,我認為思維邏輯有不同的進化

運用在簡報上又覺得比以前更加得心應手了!

 

現在  我仍然是一個上班族,利用空閑的下班時間或假日接case

因為工作上長期需要製作簡報,很幸運的進而產生興趣,不知不覺得就變成我的專長,

現在,我要把它成為我的事業。

 

目前我提供的簡報服務項目有二項:

1.簡報美化

適合有簡報底稿、想重新整理簡報讓簡報更有架構和提升質感

2.簡報教學

適合企業講座、一對一教學或小班制教學

 

上述二項都是客製化設計的內容,如果你有簡報美化、簡報教學的需求

可以加入LINE@好友,我會親自回覆喔~如果有更多簡報的需求,都歡迎提出與我討論

 


 

對我來說,簡報,即是面子。

無論任何形式的簡報,都代表個人的價值。

簡報的核心在於「邏輯」,思考方向正確了,聽眾的回應就是YES,

縱然有很棒的想法,卻沒有正確的傳達,仍只是一個想法 不會是辦法。

 

在職場上很多時候主管交予你的專案都是期望你能做的好,

常常做得好的人,都是因為在執行的過程中有加入自己的想法和細節

即便自己沒有那麼的專業和拿手,那也無仿。

因為其實你就是以一個不同的角度切入去了解,你能發掘那些專業的人或老鳥可能想不到的細節

然而,這就是你在這項工作裡面的價值,你要如何發揮到最好,全部取決於你的態度。

 

說有態度還不夠畢竟那是無形的,若是將態度具體化,我相信在職場上您絕對會不同於他人。

一項工作總會有一個總結,例如:執行後的客戶滿意度、業績數據、執行成效等真實的回應。

那些回應就是各自用不同的角度切入看這整件事情,非常直得參考用。

 

常常我在工作時對自己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「做得漂亮」

第一,做出來的東西 例如簡報、報表、甚至是最細小的標籤、手寫頁碼

都要讓人覺得即使他看不懂也覺讓他人覺得很有甚麼,這時你就已經吸引到他人的注意、甚至是博得信任了!

第二,內容的核心表達要簡單明瞭、目標明確,只要我一說,他們(主管、客戶)就懂。

單以這兩點方向來做事,有一個標準和一個目標,就算再不專業,也讓人覺得有兩把刷子了!

 

我想,我做簡報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幫你在職場上贏得面子、贏得掌聲。

即便我沒有你專業領域的能力和專業知識,但我能用一般人的角度切入您的專業,加上我對簡報的能力,

將您想透過簡報傳遞的訊息圖像化、簡單明瞭的表達,打開新的思維邏輯,讓專案別出心裁、煥然一新優雅的面世。

 


 

Contact Me 聯絡我

加入Line@好友  請輸入  @308kadks  或點 https://lin.ee/1opSl5XPE 

掃描Qrcode加入LINE與我聯絡洽談需求 >> 在LINE@的貼文處,也可以瀏覽作品喔!!

L.p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